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读书study



不知要从何说起,什么时候我也会关心我的学业....
可能从我走进4LK开始...
老天给我机会,
所以我珍惜...
cherish all the chance
life wont turn back

成绩并非一级棒,但我也花了不少心思
回想我只顾玩乐,我觉得满心的内疚感 


似乎只有到考试前夕,
读书的feel才会来...特别进脑

算术是败点,
看到号码就会乱,看到方程试就会慌
但,
就是不愿意去克服,
临时抱佛脚,快要变成我的随从了

我也想要考试不忧愁,看着别人皱眉头
现在在大考,考完form4就是结束了
我不想在这个放假relax
不可以再继续honeymoon
SPM 可以最少也拿全科B 吗?
全A我不敢奢望,它不会是我的
我知道我有脑,但是就是不肯用脑
生锈的脑,也好心你自动

我其实真的很羡慕书呆,
我佩服他们的毅力,
他们做到我做不到的事



focus on book, i really cant do it....
how can i explain my mood now>.<

i have a dream,
i wan study on university,
i really confuse 
except study, wan can i do?
why i always think too much...
i hv many worried...
i hope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on the future...
Future? Dream? Real Life!!!

为什么我只会讲不会做?
为什么我有心力都不足?
为什么我的问题这样多?
为什么我玩乐就忘读书?
真的,我对自己说...
过了这个考试,我想对自己认真一次...

不是做不做得到的问题,
是我要不要做吧...
嗯,就连历史科我也要靠自己及格...
我不想在考试时抄别人的历史答案
我觉得很愧疚!
go on , yuuka u can do i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