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人生 life

久违的部落...我来了
废弃这个地方很久,冷冷的天气让我想起我还有这样一个部落....

人生是什么?
有时开心,有时悲剧
开心的时候大声的笑
悲剧的时候躲起来哭
我想我是这样的

我开心 我珍惜 我享受
我开心 我有爱我的家人
我珍惜 我身边的一切
我享受 属于我的东西

每个人都有责任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与其漫无目的,无所事事
倒不如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我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里
我的脾气真的很烂 就跟火山一样
随时会爆发...
我要改,我想改
这句话我已经重复说了很多次,但是我就是无法实践
难道人生真的如此悲剧吗?
还是我的定力不够坚持

人生还是什么?我决定要慢慢品尝
做些成熟的事,我不该在幼稚了
2011年了 兔年了
我就快踏入17岁,今年会有很多的不一样.....


只是想说,
做事前要记得3思,
听起来真的古老....但是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可能会影响你的一生~
别让任何一件错误的事导致你的‘人生’写满悲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