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久违了,我的部落

很久没来写了...
首先跟部落打个招呼,
halo!my blog...do u remember me?

悄悄的说,这张照片真的拍得我很瘦所以肯定要拿出来骗人























这阵子算是发生很多事情...
我的性格依然固执
虽然不懂自己在坚持什么
但是我找不到松懈认输的理由
相信我,我写的绝对不是我的学业...

别人眼里看来,
我似乎放弃了我的学业
错了,我没有放弃我的学业
只是暂时不想care!

昨天跟佩蓉去魔力聊了很久
这个假期似乎时常和她说这个说那个
halo,Everybody 不要吓坏
我们以前本来就很好
只是form 2还是3的时候有误会
我有传纸条跟她合好,是她拒绝我T.T
没关系...我们依然是朋友...好朋友
她竟然还记得,
我们以前说过谁先考到车就要载对方去OLD TOWN吃东西...

BABY, SRY....其实我已经忘记了的
呵呵,不过看在你这么有心的份上,我决定了这个事情我会做到

想到lesen我就紧张...
听说20/6 yuuka要去考车了...
好笑吗?等了17年哟
最近很急着考,因为因为不能说的秘密...
答应海莹考到带她去吃ice cream...哈哈 我记得
答应shadow考到带载她出去,答谢她叫她爸爸载我...





















等下要和疯婆子黄宝贝去约会
我们今天逃学!
她就是一个很特别的朋友
我们久久见面一次,
但是见了面肯定不会冷场...
跟她出门每次都会做一个奇怪的打扮 哈哈哈
以前是长裙啦...豹纹啦
今天要突破自己,虽然你矮矮很适合...
可是我真的觉得我是那种老人家扮可爱~
嘻嘻...
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
我说2条小辫子是真的...哈哈哈
我希望你不要邦那个幼稚园的辫子咯
因为我只是在头上弄2跳小小的而已 嘻嘻






















 MISS HIM...
有一个他真的很特别...
我不想被他忽略...

没有评论: